Bessetk

Warm heart, active mind.

守昔人:

蜘蛛侠二刷(含剧透)
本次的电影讲述的是彼得获得能力后一直都想得到钢铁侠的认可,自己私自追踪贩卖武器的人,在船上和鸟人打斗中,不慎将船一分为二,幸好赶来的钢铁侠补救了这一切。但他的战衣也被收回。彼得开始安安分分的上学校的课。接心爱女孩丽兹参加聚会,发现武器头头鸟人就是丽兹的爸爸。是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继续参加聚会还是离开聚会阻止鸟人的计划……

青春期的烦恼,少年到男人之间的蜕变,一个蜘蛛侠超级英雄的心理过程。

这部电影有几个片段给了我深刻的印象。
片段一:就是我选择成为海报的这张图,眼看着船要一分为二,蜘蛛侠选择用自己身体当工具,拉住倾倒的船只,我仿佛听见他肌肉绷紧,仿佛听到他的身体因为承受着巨力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感同身受一下,我觉得身体真的疼。
片段二:鸟人爸爸让彼得自己选择时,他身边没有丝毫声音,他注视着聚会厅里的丽兹,他拉开大门的那一刻声音又重新回到他的身边,但是他却对丽兹说了句对不起。他选择阻止丽兹的爸爸。
片段三:他趴在废墟下,刚开始害怕的一直在呼喊有没有人,他爬不起来。
脱下的蜘蛛侠面罩在水中和他的半边脸相融合,他想起了钢铁侠对他说的话,没有这战衣一无是处的你才是一无是处。他选择用自己的力量爬起来,用自己的力量帮助自己。
看到这,我觉得他真的开始成熟了。

看了看网上的评价,有人说很无聊很烂一点激情都没有。我想说这是一部英雄成长史,含着青春期特有的烦恼和刚得到能力后那种雀跃啥都想表现一番的感觉。
这并不是从头打到尾的片子,如果更喜欢打斗片,麻烦看看别的吧。

评论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