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setk

Warm heart, active mind.

小天使生日快乐

東京塗鴉😈總裁加菲賤虫不足❤:

不分享不行,原來你是這樣的加菲
节录自velkaren的生日贺文  


祝这个善良、沉稳又谦虚的大男孩生日快乐。

 你或许已经不再是 #蜘蛛俠 ,但你早已是无数人的超级英雄。


看完这篇截录了一些加菲写的文字与访谈:


★仇恨不能停止仇恨,爱才可以停止仇恨


★我们不需要被关注,这些很棒的团体更需要你们的目光


★在我小时候,蜘蛛俠给了我希望。他是像我这样瘦弱的小男孩都想成为的人,能变得更加强大。他让我相信,如果我们用自己的能力去做好事,途中经历什么样的痛苦与挣扎都是值得的



充满爱与热情的成熟男人看完眼泪都要喷出来了,他是天使 








---------------


 笔者小K写的超好的,文章里有许多演员,包含艾玛史东、汤姆荷兰、亚当、莱恩莱诺斯、梅尔吉勃逊、大卫芬奇...等人对加菲的赞美外,更多的是加菲停不下的赞美别人我想起去年在一个节目上主持人只要赞美他提名奥斯卡,他就不停赞美其他人XD最后主持人受不了,直接对观众说你们看,他是安德鲁加菲尔德,他就是这样一个谦虚的男人  


然后上面那篇文章里,看到热泪盈眶的是这个→






原来真的有效果,与其闪躲狗仔不如借着机会做帮助人的事,


满脑就想着怎么帮助别人,活生生的小蜘蛛啊 





想起上个月因为加菲 #天使在美国上 的访谈被媒体断章取义后又被看他不顺眼的人以及一些自称是LGBTQ团体的人各种恶意中伤后。


加菲表示他很伤心他的话被人曲解,但他不会因为这些人而放弃替LGBTQ团体争取权益的机会。  你这个人真的....唉....为何能这么温柔....每次都不替自己辩驳,你只是不停的付出自己帮助别人。 




次看到你的无私奉献和努力就一直想到小蜘蛛,都不知道是因为加菲从小喜欢蜘蛛人而受到影响XD还是他打从出生开始就是这样一个天使的孩子了.... 


想起访谈上加菲说他小时候的故事:


不管再坏的学生,他都会给对方一个抱抱...


他说自己也不知道为何会有这种想法,


"他觉得再坏的人肯定都有自己的苦衷...然后就上前给欺负别人的同学一个拥抱,之后他反而成为了被欺凌的对象,尽管恶霸欺负他,他还是觉得对方需要温暖所以他还是会继续对对方好。后来想想他们这样的关系的确挺不健康的XD不过自己就是那样的想法。当然被主持人笑了一番*


  不过话又说回来....会有这种想法的人真的是人吗XDDDD


还真的有这种被霸凌不还手的傻子喔....对不起我真的忍不住要这样说XD


但起码我是就事论事的人W我做不到那么天使的行为 








蜘蛛侠的电影没有后续虽然带给了他...我相信是一辈子都无法抹灭的痛苦和失落,


毕竟从小开始就是大粉丝,


我们能常常看到他在各种谈话中还是会常常提及小蜘蛛QQ完全能感受到他对角色的爱意。但他还是一边不停的赞美荷兰一边赞美所有与他合过的演员和剧组人员的好。




面对借机伤害他的人,他也是一句话都没回,甚至是面对索尼的恶意中伤...一下说他们被有心人士泄漏机密...一下说(加菲去探望癌症小朋友)的故意缺席重要会议????


这种屁话还是很多人相信的....认识他的人都知道他面对工作有多认真而严肃好吗...


总是被伤害却还是坚持默默的做好事,还有一般人普遍对他的高标准也是很神奇的...


我仿佛看到了活生生的小蜘蛛...那种带入感太过强烈


--同样一直努力的帮助人做好事,却会因为一点点的失误或误会而被当害虫,但他还是坚持只要是自己能做到的事绝对会帮到底。


怪不得会被说他"戏如人生"




 等等等我怎么越说越忧郁了呢WWW重点是要祝加菲生日快乐呀!!


总之这篇科普真的很值得一看。


 


然后附上小天使的美照~我今天一连看了3部电影WW


RR的 #杀手保镳 杀手夫妻很有爱


#模犯生 2刷!!依然刺激精彩


#东京喰种 如果有2我很期待




吃可爱长大的XD



人美心也美












评论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