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setk

Warm heart, active mind.

[贱虫]社交网络

十六叶:

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一发完/幼儿园文笔


RR贱X荷兰虫




某社交平台的人气榜上,总是能够在前五看见ID分别为Deadpool跟Spider-Man的两位。当然他们火起来的原因并不只是因为他们那看起来非常像情头的头像,也不只是因为他们超级英雄的身份——更重要的原因是两人超高频率的互动。


例如某天Deadpool发了张蜘蛛战衣泡在伏加特里的图片,并配文道想要一只浑身因为伏加特而浸湿的Spider-Man。那么没过一会就会看见Spider-Man转发了那条,并评论了一句“不要随意动我的战衣!何况是浸泡在酒里!”


诸如这样的互动还有很多,不管是Deadpool晒了自己新做的墨西哥卷饼,还是晒了刚买到的冰激凌,关注Deadpool的粉丝们总会发现Spider-Man出现在Deadpool的评论或者是点赞里。


而Spider-Man的每条之下,毫无疑问的是Deadpool的评论跟转发都是第一时间并且牢牢地占领了第一位——从没被挤下去过。


照关注了这两人的粉丝们的话来说,每天看着两人的日常就像是生活中都充满着粉红泡泡——哪怕是Deadpool不认真的调戏着Spider-Man,即使没有配上Spider-Man的照片,大家都能想象出在面具下的那个可爱人被调戏得满脸通红的样子。


但日子久了之后,有着一些人对于Deadpool与Spider-Man之间的互动发出了疑问——关注了他们那么久,却从来没有谁见到过两人中的其中一个晒过合照,就连Deadpool日常晒出的图片里,也都只是一些物品。


渐渐地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怀疑着是有人冒用着Deadpool与Spider-Man的身份,一个人开着两个号在这个平台上作秀给大家看。许多粉丝开始寻找足够证明这就是真实的两人账号的证据,但无论如何,除了两人的简介以外,没有别的任何线索。


因此近来Deadpool所更新的动态下面几乎已经没有了为他们互动打call的粉丝评论,更多的是质疑与要求晒出合照的评论。各种“Deadpool与Spider-Man身份造假”的话题层出不穷,就连热搜榜都被强势占领了几天。


……


事件持续发酵了近十天,而这十天里Deadpool与Spider-Man的账号下没有发布任何新消息,就好像是号主人突然弃号不顾了一样,离开得不知不觉。这让整件事在大众眼里看起来更假了,大家不约而同的认为这就是假冒的,纷纷对这个欺骗了他们很多感情的假冒者表达了厌恶。


但事件的转折发生在Deadpool账号毫无更新之后的第十二天,那天一清早,Deadpool突然登陆,并晒出了一张Deadpool与Spider-Man的合照,并配文“哥的Spidey”。这一举动无疑让曾经的那些粉丝们突然重拾少女心,纷纷重新关注起Deadpool与Spider-Man的日常。但更多的人同样在质疑着那些故事的真实性,以及那张照片的真实程度。支持Deadpool的粉丝与那些不支持的人们几乎是“混战”在一团,整件事闹得沸沸扬扬,一点停下来的迹象都没有。


……


Wade看了看总是不断弹出消息的手机,他知道又是两方人开始在他的账号下的评论里争吵了起来,但他丝毫不想再去理睬那些事情。Wade打开手机锁屏,看着桌面上的Spider-Man壁纸愣了一会,然后手指拖动那个社交平台的软件进了删除的垃圾桶,顺带还删除了这个软件的分身软件。


这样就清净多了。


Wade将手机丢在一旁,拾起了一旁自己的枪。




“砰。”


……


路过墓园的孩子被突如其来的枪声吓了一跳,墓园门口的守墓人将被惊吓的孩子情绪安抚稳定下来。


“没事的,孩子。这样的情况已经持续了很多次,不用担心。”


“那枪响不会惊醒处于沉睡中的灵魂们吗?”


“不,不是的——他只是想要让自己的灵魂清醒过来。”


 


深夜,Wade再次清醒过来,看着身旁那块墓碑——Peter Parker 殒身于第三次战役


——我努力营造着一个你还存在的梦,可是梦醒了。后来事实告诉我,我永远到达不了你在的地方。






评论

热度(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