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setk

Warm heart, active mind.

【超蝙】风水轮流转(亨超×本蝙 短且ooc)

啊哈哈哈哈哈

滢溪:

“你还记得我们第一次相遇吗?”云雨之后克拉克低声问窝在他怀里的布鲁斯。


 


“我不知道你为什么对撕我车门这件事情这么纠缠不休,”布鲁斯懒洋洋地说:“我已经说过了你不用赔了,反正两颗卫星加上一栋大楼的钱我都饶了,这点算不了什么。”


 


“不不,布鲁斯,”克拉克赶紧亲了亲爱人的额头,“我是说。。你有没有很早之前没有去过堪萨斯州的印象?你在那里帮助过一个戴着眼镜的小男孩。”


 


布鲁斯皱着眉头回忆了会儿,吃惊的说:“你别告诉我,当时的那个小软蛋是你。”


 


“对,是我。但再说一遍:我不是小软蛋。”


 


那是在布鲁斯决定去修行的路上,他看见几个男孩笑着从他面前跑过,将手里的书包扔进他脚边水坑里,布鲁斯在书被浸湿之前将它捞了出来,递给了在他们身后追赶的小男孩。


 


“小软蛋。”布鲁斯评价道。


 


“我不是!”小男孩反驳。


 


布鲁斯抱起双臂挑挑眉,“依我看你就是。”


 


“我不反抗是因为我害怕伤害到他们。”小男孩背上湿淋淋的书包。


 


“看来你还有妄想症。”布鲁斯讽刺的撇了撇嘴角。


 


“我没有!”男孩显然是被气到了,随手折断了旁边的木栏杆。


 


“不错嘛。”布鲁斯蹲下身,平视着男孩,“你把自己力气很大这点展示给他们,不一定要伤害到他们,就像刚才一样就好。哦,稍稍再轻一点,我想之后便没人会觉得你好欺负了。”布鲁斯建议。


 


“真的?”男孩眼镜片后的蓝眼睛亮了起来。


 


“当然。”布鲁斯站起身,转身欲走的时候却被拉住了。


 


“我叫克拉克,你叫什么呢?”


 


“布鲁斯。”


 


“谢谢你,布鲁斯。书包还有。。。”男孩顿了顿,“恐吓方法?”


 


“举手之劳。”布鲁斯露出了离开哥谭后第一个笑脸。


 


布鲁斯气得咬牙,狠狠地砸了一下克拉克的胸口,“你还真是谨遵教诲,嗯?”


 


“那当然,”克拉克圈着布鲁斯,微笑着去吻他的嘴唇,“我撕你车门的时候,满脑子装的都是你的教诲呢。”



评论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