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setk

Warm heart, active mind.

记一个阿汤哥和卷毛的双特工拉郎脑洞

小斜阳:

杰西是一个总被欺负的傻白甜宅男,但是他不知道自己身上其实有着超乎常人的能力。有一次被一群小混混欺负狠了,他突然潜能爆发用一支勺子把那群人打得抱头鼠窜。这段视频被放在网上,引起了IMF的注意。
正好,特工阿汤年纪到了想退休,正在物色接班人。在网上看到卷毛后我靠真是一见钟情。于是阿汤哥以抢压寨夫人的架势把卷毛打昏了一把扛回家,接下来就是各种调教Play。
开始听说这个任务卷毛他是拒绝的,每天都是惊恐脸加嘤嘤嘤。可是慢慢在训练的过程中他发现了自己的能力,找回了自信也找回了生活的乐趣。更穿插着各种阿汤因为卷毛能力爆发而装逼失败的尴尬场景。
后来卷毛学成出师,第一次跟阿汤哥外出执行任务,却因为太过紧张而失误,导致阿汤哥被大Boss抓走了。
阿汤哥那边各种严刑拷打Play先不提,这边卷毛一下子遭受重大打击,一蹶不振。原来离开阿汤哥他什么都不是,他什么都干不好。自我怀疑让他想要放弃任务,重新过回失败的人生,却在收拾东西时发现了阿汤哥留给他的留言。一番心灵鸡汤真情告白后卷毛满血复活开启暴走模式千里寻夫,然后当然免不了阿汤哥身缠炸弹卷毛哆嗦着手去拆引线,阿汤哥说你放手做吧我相信你,这种狗血桥段。
最后卷毛小宇宙爆发救出了情郎拯救了世界,阿汤哥放心让卷毛继承了衣钵自己退休去海滩戴着墨镜晒太阳。突然一扭头看到一个皮肤苍白身材瘦小的男子在自己身边坐下来,一头卷毛在太阳下闪着金光。
男子委屈脸,说:我工作那么辛苦,你还在这里看妞。
阿汤哥就笑了,笑得要多好看有多好看。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