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setk

Warm heart, active mind.

【荷兰傻】同居三十题(二)

甜文救了我

老叁角:

*还是同居三十题


*真心没梗啦,有梗的同好们请评论我好吗!!!


*这次也只是一两千字,看着来吧


*听说最近lof作妖,官方说明后才敢放文出来,希望它不会突然又抽筋吞掉(假装乖巧)


*是不是我写的荷兰太软啦不像攻,都有小伙伴问我是荷兰傻还是傻荷兰了,要把荷兰写攻气点了


*然而整篇看下来荷兰并没有攻到哪里去QAQ


*正文如下


2.一同外出购物


午后,市场。


伦敦的中午是十分的平静的,本就较慢的生活节奏在炸鱼块与薯条香味的熏陶下变得更加的温和,使人昏昏欲睡,有不少英国人都会选择在午后小憩一会儿,因而午后这段时间便成为了只属于少数人的闲暇时光——这里的少数人,也包括那些被过旺的名气而困扰的明星们。


Tom和Asa双双走在离公寓最近的超级市场里。家中的生活必需品已经被两个大小伙子糟蹋得差不多了,Asa估摸着时间,生拉硬拽把本想抱着男朋友好好睡上一个午觉的Tom拉来了商场,充作苦差力。


“牙膏,纸巾,牛奶,薯片······”Tom自觉接过被Asa填充着满满当当的购物车,认命似的跟在正拿着列单一样又一样地排查的Asa屁股后面,而对方则很是认真地根据单子对照,生怕是忘了什么。


虽说现在是人流较少的时段,可两人都是名人。Asa从小演戏,自然有些名气,更不用说Tom,最近新蜘蛛侠的宣传给他吸引了不少人的瞩目,再者他的恋情还并未公开。不得已的,两人都只能乖乖带上一顶鸭舌帽,Asa怕自己看不清生产日期还特意戴上了眼镜。


Tom侧头去看自己的小男朋友,帽头延伸下的阴影中Asa钻蓝的眼眸如图夜幕中的星星,半垂着,可爱到不行,可爱到让人忍不住想亲一口——Tom想着,对,可爱到忍不住亲一口。


于是他就这么做了。Tom两三步追上自己认真核对的爱人,伸长脖颈,在他的嘴角边留下一吻。


Asa顿了一下脚步,转头看自己笑得有些花枝乱颤的男友,有些不悦地撅起嘴角:“即使现在我们有准备也不能在外面这么做好么?要知道,如果被狗仔拍下来经纪公司可都不会放过我们。”


Tom耸耸肩:“我的男朋友,我想亲就亲。”


“······”


Asa核对完毕,准备付款离开。经过收银台时,Tom注意到了旁边柜台上摆的商品,随手抽了一盒,放到Asa面前:“这个也需要买吧。”


Asa眯起眼仔细一看——是一盒安全套。热气立即从脖颈一下蒸腾而上,眼疾手快得抓住Tom即将把那羞人的物什放进购物车的手,特意把声音压低,富有磁性的声线少有的变得有些威胁的意味,咬牙切齿地:“我算过了,Tom,一周一次的频率足够我们用到假期结束了。”


Tom看着Asa脸庞逐渐泛红,不经意间起了调笑的念头,面上仍然是一脸无辜,却偷偷凑近对方的耳朵,也学着他那样压低声音:“哟,你不相信你精力充沛的男朋友吗?”


这招果然是有效的——Asa开始慌了,同时他也注意到有不少人因为这对小情侣吵架而停下脚步,甚至有些脸上有着奇怪笑容的小姑娘们开始用手机摄像,这可不是什么好事。他又看看Tom笑吟吟地眼神,似乎还想说些什么,但最后还是乖乖闭上了嘴,不情愿地把那盒东西扔进了购物车。


今天的Asa也依旧被Tom吃的死死的呢。


5.做饭


“Asa你就不能给我做顿饭么。”


“不能。”


这样的对话已经发生了无数次。Asa从没有给Tom做过饭,一次也没有。无论Tom怎么乞求,Asa都是当机立断地去打外卖的电话。Tom也曾问过理由,Asa只是盯着游戏,淡淡然地说道:“我们已经是恋爱关系了。如果我再给你做饭就说明我已经把你看作是我的家人,而我们之间还没有这么亲密。”


当然那天晚上Asa因为这番话付出了应得的代价。但无论如何,Asa都没有给Tom做一顿饭。


Tom今天跑宣传到很晚才回到家。粉丝们的热情超乎想象,他们不得不在那里又停留了一个小时,如若不是那场雨让他们找到了理由,兴许现在都未必回到了家。Tom在这多出来的一个小时中依旧话痨,可在那些不需要他的时间里,他心里脑里,满满都是Asa。


Asa他吃饭了么?他不会在等我回来吧?他在担心我么?


他知道这是不敬业的,但他无法停下。一旦打开了对那人的思念,他就像是坠入了那人眸子中的星海,那感觉充斥着你的脑和心,无法喘息,更别说是挣扎。


晚上九点,Tom终于回到了家。


打开家门,还没等脱下西装外套,就急忙往客厅那里观望。Asa安安静静地躺倒在沙发上,戴着耳机看着书,就像是完全没注意到Tom的归来,只是在茶几上,端端正正摆着一盘海鲜意大利面。


Tom忽然觉得眼眶里有些湿润。他眨了眨眼,大跨步走向沙发,坐下,端起那盘意大利面,吃一口,又开始习惯性地说话:“最近快餐店做的意大利面质量真是开始下滑了!越来越油腻·······”


Asa侧目一眼,随即视线又转回了书本上,只是取下了耳机,淡淡听着那人源源不断的唠叨。


啊,真是太美好了。有你在我的生命里,真的是太美好了。


将今天的事情从前往后捋了一遍,一盘意大利面也见了底。Tom站起身,正打算去洗盘子时,Asa突然叫住了他。


“Tom。”


“怎么了,Asa?”


“今天的意大利面是我做的。”Asa笑着说出这话,满怀期待地看着Tom的反应。


“!——天哪Asa你这是我这是·······”看着Tom少有的语无伦次的场面,Asa终于忍不住笑出声,满意地倾倒在沙发的软垫上。


“闭嘴吧,我的蜘蛛侠先生。”

评论

热度(76)